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兰溪两地联合开展水上执法工作
2012-06-18 17:17

6月14日-15日,建德、兰溪两地港航部门在兰江上联合开展水上执法工作。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兰江已成为浙西的“黄金水道”,杭州的煤炭、建德砂石料通过水路源源不断运往兰溪,年运输量逾百万吨,日均船舶流量80余艘次。建德、兰溪两地港航部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建德处大洋所联合开展兰江水上执法工作,对过往的船舶进行安全检查。

建德、兰溪两地港航部门的执法人员精诚合作,利用动态巡查、定点检查、界面监管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对过往船舶进行检查。两天的联合执法工作共投入海巡艇2艘、检查人员25人次,检查船舶37艘次,责令整改8次,查处违章11起。

此次联合执法工作卓有成效,一方面对部分违章船舶坚决予以查处,规范了兰江通航秩序;另一方面促进了建德、兰溪两地港航部门合作和交流,加深了友谊,为今后进一步深化水运联动管理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 汪培杰)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