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停在小区3个月的无牌红色现代轿车是谁的?
2012-06-19 21:07

 

经过派出所民警联系 车主开走了自己的轿车

一辆停在新安江街道锦园小区的红色现代轿车,一停就是3个多月,从来不见车主来开,这辆无牌照的现代轿车是谁的呢?小区居民很是疑惑,6月12日上午经过新安江派出所联系,车主从大同来到新安江开走了自己的爱车。

从今年3月初以来,一辆停在锦园小区6号楼角落里的红色现代轿车,引起小区居民的注意。这辆车子六七成新,但没有牌照,只有“鸿达汽车”4个字。奇怪的是这辆轿车自停到这里以后,就不见人来开过。这辆车子既不是小区居民的,难道是盗贼偷盗来停在这里不成?或者车主将车子停在这里出远门?或者车主发生什么变故?

6月11日上午,小区居民老严打电话给新安江派出所,想解开这辆现代轿车的谜底。接到电话后,3位警察来到锦园小区,仔细察看车子,并抄走了车子发动机上的号码,到所里一查,系统显示这辆现代轿车车主为建德大同人,电话打过去,车主说车子几个月前被一亲戚开走,他也不知道车子在哪里?因为牵涉到债务抵押问题,他也没有报案。

6月12日上午,车主从大同来到新安江,将停在锦园小区3个月的车子开回家。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