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大妈右肘被藏獒咬得皮开肉绽
2012-06-24 19:44

藏獒挣脱铁链溜上马路

狗主人态度很好:“住院看好为止!”

6月23日中午,更楼街道于合村。一条原本被主人用铁链拴着的一百四五十斤的大藏獒,撬开厨房门,溜上马路,袭击了骑车路过的王大妈。王大妈脚被咬伤、右肘被严重撕裂,肌肉被生生咬下好几块,经过清创包扎,目前仍在市一医院住院治疗。

王大妈今年60岁,更楼街道于合村人,身体健壮。6月23日中午11时多,王大妈骑着自行车到市场卖菜,骑到中途,一条拖着铁链的大藏獒袭击了她。“那藏獒有一百四五十斤,就像一条小黄牛。”王大妈告诉记者,藏獒先咬了她脚上三口,她用脚踢藏獒,藏獒则咬住了她的右肘不放,然后左右摔来摔去,她就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手臂鲜血直流,皮肉外翻,被咬掉的肉都粘在自行车上了。这时,藏獒又想咬她的脸,她用自行车推挡并踢藏獒。

听到叫喊的狗主人从屋内跑出来,呵斥藏獒,解救了王大妈,然后牵着铁链将藏獒关进家里,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求救。王大妈的孙子听到奶奶被咬赶到现场,叫朋友的车子将奶奶送到市一医院救治,经过清创包扎、打狂犬疫苗、消炎,目前王大妈精神状态良好。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大妈对记者说:“都是同一个村的,狗主人态度很好,十分讲道理。”事发后,狗主人家四五个人随同王大妈孙子一起将王大妈送到市一医院,态度十分诚恳地说:“去看就是,住院看好为止!”6月24日上午,狗主人家三个人又到市一医院住院部去慰问王大妈。狗主人对王大妈说,要将藏獒处理掉。

狗主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由于连续下雨,藏獒心情烦躁。事发时,藏獒被铁链拴在厨房里,原来大门是锁的,中午边大门打开了,藏獒挣脱铁链,撬开厨房门,偷偷溜了出来,走到马路上,将骑自行车的王大妈咬了。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