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新林路突发一起山体塌方,所幸无人员受伤
2012-06-26 15:13

凌晨轰隆巨响 轿车险些遭殃

6月25日凌晨,在新安江城区新林路段,一处高达10多米的山体因近期雨水浸泡,沿体突然出现少量塌方,至少有2吨多的石块滑落到路的中央,所幸当时无人员路过。不幸的是一辆停靠在离山脚附近五六米远的过夜轿车被飞溅的石块砸中,造成右侧灯罩破裂,其车身设施均无大碍。

据目击者吴大伯当晚回忆说,6月25日凌晨时分,滴答滴答的雨一直下个不停。他刚好从床上下来,准备前往卫生间解手。这时,突然从窗户外传来一声轰隆的巨响声,随后就感觉到自己所居住的这幢房子在摇晃似的。他急忙打开客厅内的灯,推开窗想看看外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吴大伯往楼下一看,只见靠近房子的通道上,全都是从山上坍塌下来的石块,其中还有一辆黑色轿车被石块与泥巴浸染的一片脏兮兮,其中右侧的一盏前车灯被石块砸破,所幸车子上没有人。

第二天一早,当地的居民看到这一幕,都说这辆车子还算幸运的,没什么大碍。如果车子停靠的位置离山脚再近点,那么酿成的损失将会更大。记者在此提醒广大车主,眼下正是梅雨季节,一些山体受雨水浸泡,容易松动与滑坡。如果停放车辆时,最好避开有山体的地方,切莫贪图一时方便,而酿成不必要的损失。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