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车被糊上标语 郑先生求去除方法
2012-07-01 16:20

 

6月29日一早,家住府西路的郑先生正准备开车去上班,却发现车屁股后头赫然贴了一块约30公分宽,40公分长的白色标语。上书“下涯引水护生态,利国利民利子孙”。白色的标语贴在黑色的车子上非常的刺眼和醒目。郑先生心生不快,马上撕去,没想到这标语却贴得很牢,只撕了个角就撕不下来了,怕迟到,无奈只能先开车上班了。

郑先生说,工薪阶层买辆车也不容易,他非常爱惜自己的车子,总是把车子擦得干净明亮。这个标语,不管内容如何,都让郑先生很不舒服,感觉像车子上贴了块难看的膏药。“你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更不能在别人的车上乱贴乱画,这是侵犯他人财产的行为,太过分了!”郑先生显然对这件事情很是生气。

其实郑先生的遭遇并不是特例。6月30日,记者在月坪路的停车道上看到,大约有7、8辆车子都被贴上了同样的标语。记者还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了解到,从6月28日晚开始,110就已经接到很多类似的报警电话。很多路段的车辆都被贴上了这样的标语。郑先生所在的府西路应该就是6月28日晚上被贴的。

“我已经贴着这块膏药跑了好几天了,撕又撕不掉,贴着难看死,谁能给支个招,看看怎么把这个东西早点弄掉又不留痕迹。”郑先生郁闷地说。

怎么撕掉在车上的汽车贴纸?

记者搜索了一些去除汽车上贴纸而不留痕迹的方法,与郑先生有同样遭遇的市民可以借鉴一下。

吹风机+水,先加水在贴纸上,然后用吹风机一直吹,再慢慢撕下来即可。

先撕下贴纸,再用纯酒精一擦就好了,或者用汽油也行。

能撕的先撕,然后买个柏油清洁剂喷一下,用布擦后就毫无痕迹。

用吹风机高温吹,或者用烤灯烤,待胶水化掉了很轻松就可以撕下来。

先把贴纸撕了,剩余的用布粘点“松节水”很容易就可以去掉。“松节水”五金店有得买的,很便宜的。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