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安物业秩序维护员方建根好样的
2012-07-10 15:22

每天两趟义务背着业主女儿上学校

日前,广安物业新安明珠管理处办公室收到一面由新安明珠小区一名业主送给该小区秩序维护员方建根的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着“助人为乐 堪称楷模”,以此表示对方建根感激之情。

方建根原本是广安物业公司委派到新安明珠小区一名秩序维护员,由于平日表现兢兢业业,口碑也比较好,如今已从普通的小区秩序维护员成长为小区秩序维护员队长。作为小区一名秩序维护员队长,他爱岗敬业,充满热情,和其他同志一起承担着维护小区秩序安全的重任。

前段时间,新安明珠小区一业主家中上明珠小学四年级的女儿因扭了脚而无法正常行走,该业主夫妇都在外地无法及时照应,平日照顾小女孩的爷爷奶奶也已年事已高、腿脚不便,这对小女孩的正常上学造成了影响。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方建根主动承担起了日常接送小女孩上学的任务,每天两趟背着小女孩准时往返于学校和家门之间,持续一个月时间,直到小女孩放暑假为止。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一幕。

想业主之想、急业主之急是物业工作的本分,方建根的行为充分尽到了一个物业工作者的职责,他是广安一线物业人辛勤劳作的一个缩影,他们平凡却不普通,为广大业主尽心尽责默默地守护着小区的每一个角落。(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钱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