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偷猖獗钢管撬门,偷走现金和首饰
2012-07-10 15:27

7月9日上午,家住新安江街道万正商寓的徐先生家被小偷用钢管撬开防盗门,偷走了现金500元和首饰若干,当天新安江街道范围和徐先生家一样被小偷光顾的还有5户人家。

徐先生家住的万正商寓位于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边,属于开放式小区。9日上午,徐先生有事到单位,10点左右,徐先生接到对门电话,说是家里被盗了,让徐先生赶紧回家。徐先生回到家一看傻眼了,防盗门被钢管撬开,门框已经被撬得变了形,进入家里更是倒吸一口凉气,主卧室被翻得一塌糊涂,东西扔得满地都是,经过检查,总共偷走了现金500元及金首饰若干,徐先生的对门也被盗。据了解,当天新安江街道共有5户人家被盗,均已到新安江派出所报案。

警方提醒,居民要加固门窗,邻里守望,碰到可疑分子进入小区要主动盘问,发现小偷及时报警,另外家中也不宜放过多现金。(记者 王庚鑫 图片为徐先生提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