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人中暑摔路边 警民齐力送抢救
2012-07-11 22:13

7月4日晚8时30分许,大同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报警:一位老人从下午就躺在李家镇龙桥村路边至今,并且呼吸微弱。

接到这起求助报警,值班民警马上飞奔现场。看到老人一动不动地躺在路边水沟旁,大家都倒吸了一口冷气。幸好,老人还有微弱呼吸,民警马上分头行动。一位民警走访了解事情经过,登记目击者;另一位民警联系村干部及老人家属;还有一位则马上拨打120急救。村干部及家属马上也赶到了现场。

原来老人已89岁高龄,下午出门买东西中暑摔倒在路边,家人也正在寻找。看着老人不能动弹,一位民警马上驱车赶至李家卫生院借来担架,大家合力将老人抬上车子,先送到卫生院紧急处理,等待120急救车的到来。

30分钟后,家属到了,村干部到了,急救车也到了,老人被送往市三医院抢救。家属们对民警紧急救助,帮助挽回老人生命的行为大加赞赏。

(通讯员 黄定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