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小礼品推销保健酒,希望老年人理性消费
2012-07-12 09:24

7月9日前后,一批冠以“东北三宝”名号,主打保健酒销售的推销人员在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某酒店设点,主要向老年人群体为主推销保健酒。在此提醒老年朋友要理性消费,老年朋友的家人要及时提醒他们多一份清醒,以免花钱买后悔。

这一批推销人员来到新安江后,在某酒店落脚,然后推销人员到城西农贸市场、江滨公园、沧滩路口(靠江边)等处,散发印有“东北三宝”鹿茸、人参、灵芝草的宣传卡片,推销保健酒。

有些老年人在凌晨5点多,就来到某酒店,到的人分发小礼品或两个鸡蛋。为了吸引老年人,推销人员还在酒店免费试饮保健酒,有些老年人还自带酒瓶来到某酒店装几两回家试喝。据喝过酒的人介绍,这种保健酒里不知浸泡什么,喝去麻麻的,有腰酸背痛的人当场喝了确实有一定的效果,但过一段时间后症状又出现。两个月前有一批人到新安江推销过这种酒,有老年朋友买了一个或两个疗程回家喝的,喝完后没有效果。

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到该酒店现场作过检查,要求推销保健酒者不得骗人,不得扰民。老年朋友在购买保健酒时,要多一分清醒,多一分理性,买了以后如果没有效果再退,就难了。作为子女和家人,要多提醒老年人,不要为了一点小恩小惠的小礼品,花冤枉钱买了所谓的“保健酒”,有病还得去正规医院治疗。(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