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A•E0000车牌吸引眼球
2012-07-12 10:44

交警部门:车管所里无档案

在马路上,车牌即身份,这是很多人的共识。因此,诸如888、666等几连号车牌在路上会接受到更多的注目礼,就连不懂车的人也会多看几眼。不过在新安江街头,这些车牌比起浙A•E0000都稍嫌逊色。近日,这个牛气车牌引人关注的同时,也有人发问:这个牌照真实存在么?

去年一网友在建德论坛发帖询问:浙A•E0000是谁的车?引来一众网友关注。几名网友表示自己也曾目睹过这个牛气车牌,网友“游少”还上传了这辆车的照片作为佐证。近日,网友将此贴挖出,又引来一堆眼球,几日间帖子浏览量蹭蹭往上蹿。网友回帖认为这是特权车,也有牛人牛车等感叹,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这是假车牌。浙A•E0000车牌是否真实存在还是只是那天边的浮云?为此,记者询问了市交警部门。

交警部门答复,浙A•E0000车牌在车辆管理部门根本找不到任何记载,也就是说,车辆管理部门从没注册过这个牌照。网友所说的浙A•E0000车牌很有可能是伪造牌,而伪造这样的车牌,可显示一定的特殊性,致使许多人认为多了层“保护色”。记者了解到,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号牌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交警部门提醒,市民若发现此车,可向公安部门报案。(记者 方仙)

图:网友拍到的牛气车牌浙A•E0000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