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宝快爬!22名“小超人”大集会
2012-07-16 19:07

 

  宝宝憨态可掬,家长忙得开心

  “宝宝,快过来,到妈妈这里来……”“宝宝,看妈妈手里拿的什么,快过来抓呀……”7月15日,在市计生指导站,由三优指导中心举办的三优宝贝大篷车“小超人大集会”在这里上演。

 

  参加活动的22名小宝宝最大的16个月,最小的只有三个多月。他们统一穿着小超人造型服,还没开始,整个活动场地便咿呀声、欢笑声响成一片。22个小超人的大集会,场面相当壮观。

  比赛开始了,东张西望的宝宝们被家长推到起跑线前,为了让宝宝争第一,家长们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挥舞着各式各样的玩具、手机、手表、奶瓶等宝宝平时感兴趣的物品来引诱宝宝。婴儿爬行比赛最终演变成了家长们的一次较劲。不过,爸爸妈妈们虽然很卖力,可小宝宝却根本不买账,扭着小屁股满地乱爬,有的宝宝摇头晃脑径自爬到了别人的跑道上;有的宝宝眼看要到终点了,却耍起脾气,开始倒退爬行;更多的宝宝对激动的父母毫不理会,自顾自地呆在原地,望着手舞足蹈的家长独自悠闲;有的宝宝眼看努力爬了半天自己心爱的玩具就要拿到了,却又被爸爸拿走了,索性不爬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看着憨态可掬的宝宝和忙得满头大汗的家长,围观者被逗得哈哈大笑。“小超人”们挥动小手,蹬着小腿,爬得非常开心,周围的家长们也被一幕幕充满童趣的场景逗得笑开了花,气氛热闹非凡。

 

 

  除了爬行比赛,主办方还根据宝宝各个生长阶段的特点设置了扶物站立、抬头找妈妈、魔力飞毯等项目。

 

  在这其乐融融的比赛中,胜负输赢已经不重要了,父母与宝宝之间的互动、宝宝与宝宝之间的交流、家长与家长之间的育儿心得交流,都使得本次活动让他们收获到了超越比赛本身的快乐。小宝贝们,加油吧!(记者 金婷 范胜利 通讯员 胡良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