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卡车拉断电线杆 所幸有惊无险
2012-07-18 16:44

 

日前,城管更楼中队接到群众求助,称更楼街道更邓路口有两根电线杆被撞倒,倒伏的电线杆和电线横在路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接报后,正在午休的城管队员立即起身赶往现场。在现场,一辆载重卡车车头挂着一根电线杆,另一根电线杆在后方30米处倒下,断开的电线头从空中悬到马路上,周围各类车辆进进出出,情况非常危险。

城管队员找到了卡车驾驶员和目击群众,了解了大致情况:当天上午9点左右,有辆加长货车驶过该路段时,车顶勾到电线,将电线拉下来一部分。12点半左右,第二辆卡车经过该路段时,疏忽大意,车顶勾住已经有些下垂的电线,车辆的惯性导致两根电线杆倒伏,幸运的是没有发生交通事故,也没有人员伤亡。

随后,城管队员大力疏导交通,引导大型货车改道行驶,并马上联系电线杆产权单位,请求维修。不久后,抢修单位的车辆赶到现场,展开了紧急抢修工作。(通讯员 金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