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辆轿车牌照被无辜摘下损毁
2012-07-29 18:06

一夜之间,新安江城区白沙路三辆轿车的牌照被无辜摘下损毁

安装在车前车尾一块块好好的车牌照,一夜之间却有三辆小轿车无辜地被人摘下损毁,不知是搞恶作剧,还是酒鬼捣蛋?7月27日上午,其中一辆红色丰田车主饶先生见事不妙,便向派出所报了案。

据目击者徐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在白沙路右侧开了一家店铺,每天清晨都习惯到店的对面活动一阵子。当他来到对面的白沙路19幢附近时,突然看到一辆红色丰田轿车前护险扛安装的车牌号被人摘下,扔在地上。他马上到车尾一看,只见车尾的这块牌子只撬了一半,没有扒下来,仍保存完好,这令他感到十分好奇,于是他又走到其它几辆停靠在步行道一排的五六辆车子前查看,结果还有两辆轿车的车牌照也被遭遇了同样的下场。

红色轿车车主饶先生告诉记者,当日自己从楼上下来,准备开车去上班,突然发现自己车前护险扛的一块牌照被人扔在地上,就连几个镙丝孔也毁了。饶先生也弄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是为了偷牌照,还是无聊之人的恶作剧?一脸无奈的饶先生觉得很气愤,于是马上拨打了110电话,向派出所报了警。

据办案民警查看案发现场后初步分析,如果有人一心想偷车牌照,摘下的牌照肯定会随即带走。而像这类事件,三辆车子同时在一个晚上被人摘掉牌照,并扔在原处,这在以前的办案过程中过是很少见的。很可能是哪个缺德的人故意搞恶作剧,对有车一族不满,或是当晚喝醉酒的人为发泄而动的手脚。(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