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停小区楼下 连续遭人划伤
2012-07-31 14:58

“刚星期六处理了三个地方,没想到几天后又遭黑手。”这几天,家住新安花园人才楼25幢的尧先生有点郁闷,自己的车子停在小区楼下连续被划伤。

尧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年来,自己的车子停在小区里一直都很安全,这几天却很反常。

7月27日,尧先生发现,停在小区楼下角落树阴下的车子,车头、车尾、车身均被人用尖锐东西划伤油漆,共有3处。其中一道长20多厘米,划痕较深,已伤到底漆,另外两道是不规则状的,面积较大。

7月28日,尧先生对3处划痕进行了处理,没想到7月31日发现车子又被划伤。这次,尧先生的车停小区两幢楼之间,车子的车身及车尾又有6处划痕,整车已经伤痕累累,损失估计有几千元。

尧先生认为,车子停在小区楼下边角落,一没占用公用通道,不影响别人通行;二是单单自己的车被划伤,且在不同停车点短短几天,连续被人划伤,均是同样的手法,是有人蓄意为之。希望知情人对这种恶劣行为给予举报,有偿提供线索,他将追究划车之人的法律责任。(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