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新安江场地越野车王争霸赛火热开战
2012-08-05 21:07

 

 

引擎轰鸣,激情四溢。8月4日,“红狮杯”2012中国·建德新安江场地越野车王争霸赛在下涯黄饶点燃战火,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100多名越野车爱好者将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市委副书记沈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副市长郑冰,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了开幕式。沈翔宣布“红狮杯”2012中国·建德新安江场地越野车王争霸赛开幕,汪华瑛致辞,郑冰主持开幕式。

汪华瑛在开幕式致辞中,对“红狮杯”越野车王争霸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有关单位、各参赛队伍以及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举行这次越野车王争霸赛,让更多的朋友来建德走走看看,让更多来过建德的朋友喜欢上建德,没有来过建德的朋友期待着来到建德。同时,这届越野车王争霸赛也必将推动建德汽车越野运动,拉动建德文化体育旅游业的产业化发展。

上午9时,随着发令员的一声号令,越野车王争霸赛开始。马达声声,欢呼阵阵,双边桥、跷跷板、大斜坡、深水坑、烂泥坑、壕沟、侧坡……障碍一个又一个,霸气越野车重重突破,飞驰越过,沙尘飞扬,泥水四溅……惊心动魄,扣人心弦,激情澎湃。车手们高超的驾车技艺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数众多观众观看比赛,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惊呼和呐喊助威声。

(记者 蒋宁宾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