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滨路严东关路新建路数十辆车子被人戳破轮胎
2012-08-06 21:25

 

 

 

  晚上停在江滨路的车子,第二天早上去开车时却发现被人戳破了轮胎。

  8月3日早晨,新安江城区有数十位车主遇到了这样倒霉的事情。

 

  8月3日早晨,唐先生到江滨路上开车时,发现自己的红色丰田轿车一只前车胎被人戳破了。这天凌晨,仅在江滨路上就有18辆轿车的轮胎被人戳破,车主们纷纷向派出所报了警。

 

  江滨路上十几辆车子一夜之间被人戳破轮胎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记者当天就接到了五六位热心市民的报料电话。

 

  7时30分许,记者在江滨路老广场至临江花苑路段看到,十多位民警分成两组,对被戳破轮胎的车辆进行拍照、登记,做现场备案记录。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车主正在更换轮胎,有的车子甚至被戳破了两三个轮胎。一位来自杭州的林姓车主一早来开车时发现自己的车胎破了,仔细一看,发现车胎被捅出了一条三四厘米长的口子。他对这样的行为非常气愤。

 

  住临江花苑的一位陈姓市民告诉记者,当天晚上11点,他听到楼下连续不断传来汽车的警报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第二天早上下楼时才知道江滨路有这么多车子被人戳破了轮胎。

 

  邱先生住在致中和花园小区,早上8点多朋友打电话给他,告知他停在江滨路的车子被戳破了轮胎,他赶紧赶到江滨路,发现车子右后轮胎被戳了8刀,他赶紧叫汽车修理店的师傅来换轮胎,他的路虎车轮胎要2000多元一只。邱先生说,自己是当晚12点半左右停的车。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天晚上,新安江城区江滨路、严东关路、新建路等路段共有数十辆车子被人戳破了轮胎。这么多的车子一夜之间被戳破轮胎,在新安江城区是很少见的,目前此案正在侦破之中。(记者 王庚鑫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