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区巾帼文明岗、女企业家到我市开展帮扶结对慰问活动
2012-08-28 19:04

8月28日,江干区财政局预算科、江干区凯旋街道南肖埠社区、杭州四季青网络有限公司等20个巾帼文明岗,4个女企业家、农村致富带头人与我市24户农村低收入困难家庭妇女结成帮扶对子,开展为期4年的帮扶结对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以人为本、关爱于前、帮扶于实的工作原则,加大对困难姐妹关爱帮扶的工作力度,以增强她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发创业、就业热情,提高创业、就业的能力。据江干区妇联介绍,此次帮扶活动将从三个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加大生活帮扶力度,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对帮扶姐妹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她们的思想以及生产生活状况,提供有效帮助;加大就业帮扶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帮助困难家庭其他成员,尽可能提供学习、见习、就业岗位,帮助他们解决就业困难;加大生产帮扶力度,通过牵线搭桥,科技牵手等方式提供技术培训服务、来料加工等服务,增强结对姐妹自身造血功能,拓宽其脱贫致富、增收的渠道。

结对见面会上,文明岗和女企业家与结对姐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结对姐妹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建立了姐妹结对卡,并给困难姐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们战胜眼前的困难,创造美好生活。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