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评选活动开始
2012-08-29 14:52

为推动企业诚信建设,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浙江省将于近期开展“第九届省杭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采取由各经营者自荐报名的方法,根据评选要求,其中在我市范围内连续经营二年以上,经营规模较大,经营状况良好,并获得工商企业信用监管等级A级以上和在近两年来已获得区、县(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相关荣誉称号的,且于近二年内未因安全、质量、价格、卫生、环保等问题受到有关部门依法查处或因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被有关部门、新闻单位公开点名批评或披露的经营企业均可申报。

市消保委负责人表示,有意者可以于9月10日之前到我市各辖区工商所(分局)或市消保委申报。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