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又是一年开学时 工商校园小店检查
2012-09-07 12:28

又是新学期开学时,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边市场监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9月初,根据分局通知要求寿昌所对辖区内寿中、镇中、寿昌镇一小、二小、航头中、小学、大慈岩镇中、小学等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文具用品,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市场监管。以“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以小零食、干脆面、火腿肠、饮料等食品为重点监管对象,督促食品经营户亮照经营、建立健全索证索票制度,检查食品包装标识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及标准规定,着重打击经销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假冒伪劣及“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二是加强文具用品市场监管。在检查校园食品的同时,开展对校园周边文具店开的检查,以笔、本子、修正液等为重点检查内容,主要检查这些产品的标识内容是否符合有关规定、是否也存在“三无”产品、是否符合《学生用品安全通用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校园内外经营13户。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净化了校园内外环境,切实维护学生消费安全。

(尹琳)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