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2012-09-09 18:01

9月6日是整个杭州市查处“涉牌涉证”集中统一行动日,也是全省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日。当天,我市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当天,交警在我市各处共设置卡点7处,出动了65名警力,对道路行驶的车辆进行排查。据交警介绍,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主要包括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书、登记证明书、检验合格标志以及驾驶证的违法行为;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的违法行为;不按规定放置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悬挂机动车号牌(包括使用非法生产的可变号牌架等装置)或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的违法行为;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等。除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外,交警还重点查处了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客车超员、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

当天,我市交警共查处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16辆,涉牌违法行为9起,正三轮摩托车非法改装1起,三轮摩托车违法载货1起,闯禁大货车1起,闯禁三轮车5起,酒后驾驶机动车4起,醉酒驾驶1起,查获涉嫌无证、未年检摩托车10辆。

交警介绍,此次“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是交警查处的重点,希望市民也能积极举报此类违法车辆,该专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