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有防,民无恙
2012-09-15 14:50

 

9月15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主题是:“热爱人民军队,共筑钢铁长城”;也是我省省首个全民国防教育宣传周的其中一天。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群众国防观念。上午,市人武部、新安江街道人武部在文化广场联合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日”活动。各乡镇(街道)也纷纷送“国防教育”宣传展板在文化广场展出。

活动中,两级人武部的官兵一边布置“国防教育”知识展板,一边发放“国防教育”宣传资料(有《国防》、《解放军画报》、《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单》和《国防教育知识》特刊等)。据不完全统计,共展出展板30块,发放“国防教育”宣传资料达3000多册(张)。国有防,民无恙,国防教育是固长城、强国魂、聚民心、促发展的基础工程;让我们一起关心国防、热爱人民军队,保卫家园,共筑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