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开考
2012-09-16 15:25

9月16日,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建德考点考试在浙江电大建德分校开考,来自全市199人参加了考试。

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上午为《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下午为《统计法基础知识》。自2006年以来,今年已是第七次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考试当天,来自我市各企事业单位、机关部门共计199人参加了考试。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统计继续教育、从业资格考试等工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对统计继续教育和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的认识程度越来越高,日前全市已有2000余人取得了统计从业资格证书。

据悉,按照国家相关统计法规规定,从事统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参加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并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书;并规定每年9月的第三周举办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李美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