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接受健康体检
2012-09-18 15:26

9月18日一大早,记者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促进中心看到,一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正在这里接受常规性健康体检。这是我市对高层次人才组织的第6次常规性健康体检,从9月17日至29日全市将有857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参加健康体检。

据悉,为关心关爱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市委、市政府定期组织人才体检工作,从2010年起我市加大了人才工作力度,从原来的每两年组织一次改为每年组织一次体检,并于2011年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而且参加体检对象也逐年增多。据悉,2010年、2011年我市分别组织了693名、738名符合条件人员参加体检,今年增加到857名,比去年增长了16%。

根据相关规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健康体检对象主要包括我市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省“千人计划”人选、建德市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培养人选以及培养期内的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杭州市“13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建德市“282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培养人选、企事业单位在职在聘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除外)。(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