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景江假日酒店:让客人享受精致生活
2012-09-19 22:36

充满厚重感和历史感的原木平台,映衬着建筑的高尚品质,如梦如幻的新安江水在身边潺潺而过,阳光铺洒于水面,繁花似锦、醇醇咖啡香,宛如塞纳河畔的优雅,沉淀精致生活的品位。而这,正是9月20日开业的景江假日酒店给人的印象,一进入就能尽享繁华与宁静。

位于新电路61号的景江假日酒店,是于今年8月23日取得原千岛湖假日酒店的经营权。从取得经营权到开业不到一个月,要做到开业和服务质量均不耽误,景江假日酒店在员工培训上下足了功夫,不仅分部门、分主题有针对性的培训,提升酒店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还以老员工帮带新员工的形式,让所有员工尽快融入到景江的这个新家庭。一位老员工在自己的QQ空间这样写道:酒店开业在即,老员工怀着无比的眷恋加入开荒,新员工带着满腔的热情投入开荒,所有人一起为景江假日明日的辉煌努力。“带着情感做事,用尽心思服务”,这就形成了景江假日新老员工的最新状态。

依托于现有的硬件设施,景江假日负责人表示,该酒店定位于精品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精致生活享受的事业。基于“满意+惊喜”的工作宗旨,景江假日在客房服务、餐饮定位上颇费了一番心思。“按规范程序来操作,按客户意愿来服务”,将成为该酒店客房服务中的一大特色,按照这一思路,以商务客户为核心的个性化服务流程也将尽快得以实施,从而为酒店留住客户的“心”做好铺垫。

而由拥有国际烹饪名师带领的名厨队伍,也成为景江假日吸引客户群的重要招牌。通过搜索名贵食材,加上独特的烹制手法,精心设计的私房菜,将成为饕餮客竞相追逐的目标。由地方性名厨制作地方名菜,已经成为景江假日中式餐饮的个性化做法,川菜、粤菜、杭帮菜以及建德本地菜已录入该酒店菜谱。此外,最吸引人的还是该酒店正在筹备的源自西班牙的铁板烧美食,而这项个性化服务业填补了目前我市餐饮业中的空白。

个性化和特色服务构成了景江假日酒店走精品路线的要件,精致生活的享受还有待于时间去检验。在“十一”国庆长假之前开业,也为景江假日带来的旺盛人气,前来入住酒店的自驾游客和预定婚宴的客户电话不断,开业即旺季,是个好兆头。(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