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乐大酒店中秋佳节前慰问市福利院老人和孤儿
2012-09-24 15:43

前几天的阴雨连绵,让人们感受到了初秋的味道。但是,9月24日的市福利院内却暖意融融,新安江喜乐大酒店的员工们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提前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当老人们亲手接过这充满幸福感的月饼,都高兴得合不拢嘴,不由自主的鼓起掌来。

已在福利院生活了7个年头的莲花镇85岁五保户唐道田拉着喜乐酒店负责人的手,一再表示感谢:“感谢酒店对我们孤寡老人们的这份关爱,虽然只是一盒小小的月饼,却让自己在中秋来临之际,感受到社会对自己的温暖和爱”。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喜乐大酒店为市福利院老人和孤儿送去了价值2.7万元的中秋月饼。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此项慰问活动已延续了三年,每次看到这些老人和孤儿,他们都颇有感触。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身为企业负责人,他深知企业也是社会的一份子,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只想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来表达对老人和孤儿一份厚爱,进而来影响他人,带动社会的和谐风气。(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邵利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