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服务 “大企业、大项目、大平台、大招商”活动推开
2012-09-25 18:54

 

送服务 引项目

近日,市财政地税局积极开展服务“大企业、大项目、大平台、大招商”活动,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上门对接项目、对接问题、对接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浙商来建创业的号召,市财政地税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建立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制度,重大项目由局领导分工联系,上门对接项目落地,对项目实施中的涉财税问题定员、定时、定目标,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实现全程跟踪、动态管理。

同时,该局还建立了从市局到分局两级服务“大企业、大项目、大平台、大招商”活动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将涉税帮扶、平台整合、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加强部门横向联动和考评督查,建立健全长效服务机制。

通过税企座谈会的形式,财税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积极开展财税政策宣传,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同时搜集、整合企业信息资源,“以企带企” 实施“敲门招商”,做好招商服务。

针对当前我市企业的发展现状,市财政地税局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招商引税为主旨,积极引导帮扶,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创新本市扶持经济发展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浙商回归引进重大项目政策保障,确保对符合条件的浙商回归引进重大项目企业相关税费政策及时兑现,引导在外建商回乡创业,促进建德经济发展壮大。

(通讯员 邵菁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