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东区块全力推进区块房屋腾空拆除工作
2012-09-27 16:24

9月27日清晨,伴随着阵阵轰鸣声,桥东区块内又一处已腾空被拆迁房屋应声倒下,即原内配厂宿舍113-114号楼被顺利拆除。113-114号楼处于区块2号路上,该幢房屋的拆除对打通区块“一横六纵”路网工程具有关键作用。

原内配厂宿舍113-114号楼位于严州大道以南,市实验小学西侧,建造于90年代初期,内有住户20户,建筑面积为1078.63平方米。截至目前,经过多方努力,该房屋内所有业主均与桥东指挥部签订拆迁安置协议且腾空了旧房,并于9月27日一早顺利实施拆除。

目前桥东区块整体拆迁工作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面临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诸多困难。桥东指挥部在全面深入分析当前拆迁任务形势的基础上,以“一切服从拆迁、一切围绕拆迁、一切服务拆迁”的宗旨,放弃中秋、国庆两节休息照常上班,力争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区块拆迁工作,早日完成区块剩余拆迁任务目标。

(记者宋胜清通讯员吴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