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健康宝宝大赛终极PK即将开幕
2012-09-27 16:28

30日13时30分建德新闻网同步直播

9月30日,2012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即将隆重上演。建德首届健康宝宝大赛产生的十强宝宝,在经过初赛、复赛、造星训练营,以及嘉年华活动后,共有7位建德宝宝越过重重关卡,走到最后的决赛舞台。总决赛将通过杭报在线、建德新闻网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杭州五套也将进行录播。

今年杭州健康宝宝大赛除了杭州主城区外,还有建德、余杭、萧山、富阳、桐庐五个赛区。在所有分赛区中,建德首届健康宝宝大赛无论是组织发动、宣传造势,还是举办过程,都得到了杭州主办方的全面肯定,建德十强宝宝晋级杭州初赛、复赛以及其他活动中,更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主办方、评委和观众,成为了本届比赛中的闪亮明星。另外,在造星训练营中,雷一诺以出色的外形、伶俐的口齿被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看中,应邀参加了该电视台《小伢儿之“长大好不好”辩论赛》的节目录制,并在节目中担当正方一辩。

由于总决赛是在杭州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录制,参赛选手的亲朋好友和热心观众不能抵达现场加油鼓劲,为此,杭州健康宝宝组委会特别为建德赛区开辟了总决赛网络直播通道,让更多的观众能尽快一睹建德宝宝的风采。建德新闻网因此成为杭州五个区县市中,唯一得到网络直播权的网站媒体。

据悉,总决赛将产生四大奖项:冠亚季军和健康宝宝家庭奖都将新鲜出炉,9个单项奖也将一一揭晓。总决赛的时间为9月30日下午13点30分至16点30分,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登录建德新闻网点击观看。(记者 周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