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信联社“支农”先“知农” 深化富民惠农工程
2012-10-08 11:20

全面开展农户信用等级评定与公议授信工作

根据银监会实施的“三大工程”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把支农和惠农结合起来,提升活动实效性。最近,建德联社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走访全市237个行政村和农户,主动掌握农村、农民的新情况、新变化、新需求,做到“支农”先“知农”,在全市开展农户信用等级评定与公议授信工作。

评定工作从8月开始,时间跨度为4个月。要求每月客户经理安排好走访村和走访名单,做到走农户摸底调查到位、实行农户名单制管理、农户征信档案建立全覆盖、信用等级与授信额度全确定。向各村委、广大农民宣传农户信用评定工作的目的是解决农户贷款难,方便农户融资需求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让更多守信用、实力好、会创业的农户得到信用社的金融支持。在走访活动中,确定以五个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农户信用等级评定与农户公议授信相结合、与资金需求调查相结合、与增户扩面相结合、与进村入企送金融服务下基层活动相结合、与“三大工程”的富民惠农金融创新工程相结合。

通过农户信用等级评定与公议授信,建德联社将合理满足信用良好农户的资金需求;降低利率浮动幅度,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让利于农;灵活确定“三农”贷款对象、额度和期限,满足农村不同层次、不同产业、不同类型的客户贷款需求,围绕稳定、完善、强化各项行之有效的支农惠农政策,实施富农惠农工程,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

(通讯员 邵馨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