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服务“微笑亭”助力双节旅游
2012-10-08 11:24

今年双节期间,在利好政策刺激和我市旅游品牌不断提升的背景下,来我市自驾旅游的外地游客明显增多。在闹市区和交通道口设置“微笑亭”,为外地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免费地图发放等志愿服务,是我市重要节假日服务旅游项目的传统惯例。双节期间通过开展导游咨询活动,共发放旅游宣传手册千余份,提供各类旅游咨询500余人次,为外地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

一位首次来建德旅游的客人向志愿者询问,因为不知道周边的旅游景点和路线方向,正茫然不知所措地慌乱择路。经过志愿者的一番介绍和解释,详细介绍了路线和景点特色,最后将建德市旅游地图送给了游客使用,他不断地对志愿者表示感谢和称赞。

参加此次导游咨询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主要由我市各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组成。活动旨在宣传建德旅游,让外地游客体会人文关怀和城市魅力,同时培养参与者主动服务他人的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志愿者风采,为建德旅游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