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12-10-08 13:3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加强对党员干部节日期间的廉政风险防范教育,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的发生,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建设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为努力营造“崇廉、思廉、尊廉、尚廉”的浓厚氛围,9月2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在党委书记、局长楼春棋和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志洪的带领下,分二批次组织了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到建德市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一个个活生生的廉政案例催人警醒,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政文化展板深刻感触,一位位囚犯的现身说法痛哭悔恨历历在目,还有在押人员的一日生活场景深深感悟。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犯罪的耻辱和法律的神圣。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经得住权力、金钱、美色的诱惑,切不可因私心杂念毁了自己、毁了家庭、毁了前程;工作生活中要自觉做到心莫贪、手莫伸,严以律己,珍惜今天的工作和生活;管理执法中要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自觉实践“忠诚敬业.自觉奉献.公正廉洁.执法为民”的城管人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和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方银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