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冬种生产土肥工作
2012-10-11 15:21

10月11日,我市农业部门就一年一度的冬种生产土肥工作作了部署。相关负责人在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责任农技员,涉及到冬种生产实施标准农田质量提升试点工程、补建标准农田质量提升、沃土工程、测土配方施肥、商品有机肥等项目负责人,明确今年工作目标,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打好冬种生产土肥工作各项目标。

随着今年冬种生产的开始,我市本着实施以“千万亩标准农田质量提升工程”等项目为重点,着力推将沃土工程、测土配方施肥、商品有机肥推广应用等项目的有机结合,就冬种生产商品有机肥、钙镁磷肥、氯化钾、油菜专用肥、冬季绿肥等方面工作必须进一步落实到人,到户,同时对做好2012年标准农田质量提升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农技员做好调查摸底,尽早将有关项目申报材料提交市土肥站。

我市今年冬种生产所涉及到的土肥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牵涉面广,为此,相关部门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一定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突出重点,兼顾面上,重点抓好核心区建设,做到核心田块不抛荒、落实物资不漏田,抓住关键生产环节,确保各项目的顺利进行,如期完成。

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