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体育舞蹈协会
2012-10-15 15:38

 我市群众体育运动团体又添新力量,日前,市体育舞蹈协会举行成立大会。至此,我市已成立了登山、冬泳、武术、自行车、乒乓球等22个体育运动方面的民间团体,各项群众体育事业在全市蓬勃开展。

体育舞蹈是一种高贵优雅又不失活力的运动,不但可以调适现代人忙碌的生活,舒畅身心,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地区经济文化水平。早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体育舞蹈就在建德市民中风靡开来。如今,体育舞蹈培训在全市方兴未艾,深受广大舞蹈爱好者的喜爱,全市参练体育舞蹈的人群达数千人,一到晚上,各大小广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都会翩翩起舞,成为城市和乡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市体育舞蹈协会是由广大舞蹈工作者、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成立后,将不定期地举办各类比赛和学术交流,并将通过教学和培训,提高我市体育舞蹈水平,使体育舞蹈不断贴近基层和群众,使我市体育舞蹈事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度。(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吴开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