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戏连台 精彩登山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2012-10-16 14:09

继上周末的建德市亚成杯“畅游千岛湖”游泳比赛,由建德市体育局、梅城镇人民政府及建德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建德市登山协会承办的建德市第二届登乌龙山比赛将于10月21日在梅城镇隆重举行。

如果说游泳还有些局限性的话,那登山就是一种全民都可以参加的健身运动了。为了赛事能顺利举行,组织者不仅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程,市登山协会还商讨了接待、财务、奖品纪念品的落实及晚会的组织、登山前的准备等各项事宜,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据悉,这次比赛的奖项设男子女子各六名,另外还有体育道德风尚奖六名,更有奖金丰厚的摄影比赛。如果你是登山爱好者,又或者你崇尚更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那就赶快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吧!

报名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江滨路临江花园1幢28号登山协会办公室。

(通讯员 徐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