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府九姓渔民卤鱼获首届中国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2-10-17 16:10

日前,从“新田园”杯首届中国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成果发布会上传来喜讯,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的九姓渔民卤鱼包装荣获大赛二等奖。

首届中国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由国家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本次大赛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支持,全国14个省市优农中心联合协办,大赛共收集到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1532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7件、二等奖作品58件、三等奖作品96件。

据了解,九姓渔民卤鱼是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的颇具建德本土历史文化内涵、良好地域特色和较高技术水平的休闲食品之一。在此之前,九姓渔民卤鱼因其浓郁的文化内涵、独特的卤制工艺、经典的产品包装等优势,先后获得过“浙江省(县级)城市礼品”、“中国农产品品牌博览会优质农产品金奖”等称号。 (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