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2012年统战干部培训班
2012-10-22 21:30

日前,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各乡镇(街道)的统战委员、市级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培训班上,吕勇为学员专题解读了省委《关于加强县级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精神,从深刻理解《意见》起草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意见》确立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及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不断开拓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这三个方面对《意见》作了全面阐述。讲课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严谨准确、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了辅导。同时,吕勇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还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的征求意见稿向培训班学员征求了意见建议,同时举办了宗教知识专题讲座等。通过培训学习,目的在于适应新形势下党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统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