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八大书画展开展
2012-10-23 14:20

我市老干部庆祝老人节

10月23日,由市老龄委、市老干部局联合主办,市老年大学、老干部诗书画协会承办的“欢度老人节、喜迎十八大”大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新安江广场、新安江文化广场展出。

本次作品展共征集书画、剪纸和摄影作品280余件,从中择优展出219件,其中书法作品70幅、山水花鸟90幅,摄影作品48幅,剪纸作品11幅。展出的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或气势磅礴、或潇洒雄健、或清新秀丽,不仅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同志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老骥伏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也展示了老同志心系发展、奉献社会的赤诚之心、炽热之情,具有很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据悉,作品展随后还将赴乾潭、梅城、三都、寿昌、大同等地巡展。届时欢迎广大书法摄影爱好者和市民朋友们前往观赏。(通讯员 王小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