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2-10-23 14:47

10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团市委等部门组织了30多位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开展庆祝第二十五个老人节暨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为重阳节,又是第二十五个老人节,为此,民政局、团市委、人力社保局、卫生局、司法局、新安江街道各社区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便民服务活动,内容有理发、家电维修、磨菜刀剪刀、量血压、医疗咨询、法律咨询、养老保险政策宣传等,市老年大学也在此展出了书画摄影作品。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敬老月活动其中一项内容,旨在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氛围。

由于活动项目与生活息息相关,老年人参与热情很高,在整个服务时间里,志愿者们共为居民磨菜刀剪刀164把、修理家电34件,理发28人,其他各类服务260次。

副市长祝军亲切看望慰问了老人,并向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