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公务接待专题讲座
2012-10-29 16:21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一期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公务接待的专题讲座,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级机关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兼职接待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讲座。

在近两小时的讲座中,主讲老师从公务接待的深刻内涵、公务接待的基本要求以及接待人员的基本素质三方面,阐述了在新形势下我们做好公务接待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具体做好公务接待工作。最后,各参会的接待战线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对今后的接待工作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讲座中的所听、所学、所想运用到今后各项接待任务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推动我市公务接待的整体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立足实际,对我市的公务接待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依托我市独特的自然风光及深厚的人文底蕴,积极创新公务接待模式,充分挖掘公务接待的新亮点,不断提高接待工作的质量,高效、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接待任务并获得了各级各部门的充分肯定。

建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叶李毅)

2010年10月24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