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农业组视察森林抚育工作
2012-10-29 19:46

森林抚育是林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林木生长、提高森林质量、增加森林效益的重要措施。日前,市政协农业组委员对我市森林抚育补贴试点工作进行了视察。

我市是省重点林区县(市)之一,历来重视森林抚育工作。2010年我市被列入国家森林抚育补贴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试点县,2012年我市又被省林业厅确定为全省森林抚育工作示范县,还被推荐为全国森林经营样板单位。近年来,我市充分运用森林抚育各项新政策,因地制宜推广适用森林抚育模式,不断探索森林抚育新举措,切实发挥森林抚育综合效益,森林抚育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新安江林场朱家埠林区森林抚育现场,并听取了市林业局有关我市森林抚育工作补贴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市森林抚育工作,同时希望我市有关部门要运用好国家的扶持政策,结合我市的实际,不断加大森林抚育扶持力度,着力在森林抚育的技术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