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顺利通过省级灭蚊灭蝇先进城区复查
2012-10-30 14:07

10月29日至30日,我市“灭蚊灭蝇先进城区”巩固工作接受省级复查考核,副市长郑冰陪同。在随后的反馈会上,复查组一行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市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建议省爱卫会继续授予我市“灭蚊灭蝇先进城区”称号。

在建期间,复查组听取了《建德市巩固省级灭蚊灭蝇先进城区工作汇报》,查阅了《建德市巩固省级灭蚊灭蝇先进城区技术汇报》等相关资料,按照爱卫会相关规定,分4组以随机方式对我市农贸市场、宾馆、饭店、饮食店、副食品店、医院、机关企事业单位、车站、居民小区、垃圾中转站、公共绿地等重点单位、一般单位以及外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复查组认为,建德市委、市政府把除“四害”工作作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改善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工作,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来抓,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组织体系和工作网络。复查组组长鲍毅新还建议我市要进一步完善防治设施,加强重点单位和薄弱环节的防治工作以及垃圾的管理和清运工作。

反馈会上,郑冰代表市政府向复查组作了表态发言。她强调,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强化基础工作,突出重点,努力提高科学防治水平,并认真梳理复查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解到各个单位落实。(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