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杭州市委走访建德优秀盟员
2012-10-30 14:09

日前,民盟杭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宦金元带领盟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到建德开展“基层优秀盟员大走访”活动,宦金元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我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毛磊、退休老盟员汪积功、新安江职业学校胡晓华和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邵琳萍四位优秀盟员。民盟杭州市委副主委、民盟建德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陪同走访。

开展“基层优秀盟员大走访”活动是民盟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在建走访期间,宦金元每到一处,都和盟员单位领导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介绍民盟组织有关情况,了解盟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盟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增进了盟员所在单位和民盟组织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为盟员的成长共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通讯员 徐新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