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环卫人荣获多项省、杭州市级荣誉
2012-10-30 15:29

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16个环卫工人节,浙江省、杭州市分别在金华(25日)和杭州(26日)召开庆祝大会,表彰奖励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安江环卫所共获得三项省、杭州市级荣誉称号。

10月25日浙江省表彰会上,新安江环卫所职工王卫红被浙江省建设厅授予“浙江省优秀美容师”称号。10月26日杭州市表彰会上,新安江环卫所荣获 “杭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新安江环卫所续第14年获此殊荣;黄国昌被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杭州市十佳城市美容师”称号。

随着城市发展,清洁的环境已经成为最具价值的无形资产。搞好环卫工作不仅需要经费保障,更离不开管理水平的提高,建设一支强有力的环卫干部职工队伍是基础和关键。近年来,新安江环卫所以管理为基础和抓手,以文化为支撑,以党建为引领,大力培育“肯吃苦、讲奉献、勇创新”的新安环卫精神,凝心聚力,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推动了环卫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在新安环卫精神的引领下,新安江环卫所涌现出浙江省、杭州市“百佳城建标兵”“十佳城市美容师”“劳动模范”、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杭州市十大平民英雄”钱老三等先进典型,带动了全体职工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很好地完成了国卫创评、旅游节、抗洪、抗台、抗雪等重大任务,得到了全市各级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赞誉。2012被授予建德市“三星级党建示范点”;连续4年荣获建德市“人民满意基层站所”;先后8次摘得“钱江杯”竞赛优胜奖杯;连续14年被授予杭州市“市容环卫先进集体”光荣称号。(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 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