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33家企业参加浙融会开幕式
2012-10-31 14:29

10月30日上午,世界浙商大会2012年专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中国浙江成长型企业投融资大会(简称“浙融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经信局用足用好杭州市经信委给予的参会名额,积极组织了2012年杭州市重点培育的33家成长型中小工业企业亲临现场参加开幕式。

为减轻企业负担,切实为企业服务,市经信局租用旅游大巴并由相关人员全程陪同。整个大会有近5000名国内外嘉宾应邀参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做了重要讲话,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高盛中国公司董事长方风雷等发表了主旨演讲。

下午,我市企业家一行赴黄龙饭店参加了10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与PE、VC机构、1000个技术创新项目与中小企业两个对接会。

会后,参会的企业家纷纷反映不虚此行,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看到了政府对中小企业的关心和帮助中小企业的决心,认清了形势,感觉很温暖。另一方面通过专家的演讲开拓了视野,树立了度过当前难关的信心,感觉很放心。(通讯员 汪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