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会见建德小读者
2012-11-01 13:51

10月30日,知名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女士作客我市大同一小、寿昌一小两个学校,为孩子们签名售书并带来了题为“快乐阅读,诗意写作”的精彩讲座。

秦文君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了许多有趣的故事,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她从自己的女儿小鸟说起,告诉大家阅读可以让人安静,可以让我们学会语言,学会审美。她还分享了自己读书和创作的历程,以此来勉励孩子们要热爱读书,通过阅读来挖掘自己的潜力,用努力和坚持把梦想变为现实。随后秦文君和孩子们们进行现场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最后为小朋友们的签名留念。

秦文君创作儿童文学已有30多年,到目前为止,她一共为孩子们写过三十多本有趣的书,多次在国内文坛获奖。此次她携新书《王子的长夜》及其它经典作品与建德的小读者们见面交流,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书香中拥有一个快乐而美好的童年。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