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中心镇数字城管建设推进会在乾潭镇召开
2012-11-04 20:53

为加快推进中心镇数字城管建设,确保城乡统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1月2日上午,杭州市数字城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我市乾潭镇政府召开杭州地区中心镇数字城管建设推进会。杭州市城管委委员、数字城管信息处置中心孙敏豪主任,杭州市城管委、发改委、统筹办、考评办、数字城管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桐庐、淳安、建德、临安、富阳五县(市)的分管领导、各县(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8个中心镇分管镇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乾潭镇作为2012年杭州五县(市)中8个中心镇数字城管建设情况较好、建设进度较快的典型,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各项硬件配备及场地装修,初具雏形的镇级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大厅明亮宽敞,合理的布局透着信息化气息也引来众多会议成员的赞许。

会上,杭州数字城管信息处置中心对杭州地区8个中心镇数字城管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建德乾潭镇和富阳大源镇介绍了数字城管建设经验。

最后,孙敏豪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锁定目标,充分认识建设意义;二是倒排计划、落实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三是抓住重点、全力突破,部门联动解决难题;四是提前谋划、合理布局,确保2012年任务顺利完成。

(通讯员 邵苏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