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大道桥东段绿化带安装新护栏
2012-11-05 15:45

 

从11月2日起,市市政园林管理局开始在严州大道桥东段山水华庭至白沙路的中间绿化隔离带两侧安装PVC塑钢护栏,计划安装PVC塑钢护栏2100余米,预计11月10日完工,届时整齐漂亮的护栏与绿色的植物交相呼应。

城区车行道上的绿化隔离带内配置了多种植物,成为城市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然而,一些市民为图一时方便,随意从绿化带内穿行走捷径,绿化带频繁受损,这不仅严重影响了植物生长,而且绿化带两侧过往车辆多、车速快,也给随意穿行的市民带来安全隐患。为了更好地保护城市绿化成果,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市市政园林管理决定在严州大道桥东段绿化带安装PVC塑钢护栏,下一步还将对绿化带内缺失灌木进行补植,呈现连续完整的隔离带绿化街景,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