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2012-11-06 10:48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紧张建设,新安江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通过验收,11月6日正式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垃圾中转站采用垂直垃圾压缩机自动设备处理中转垃圾,方便、快捷,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力,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新安江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设施老化,作业时经常发生故障,存在安全隐患。自去年11月初开始,有关部门投资80余万元,在原址重建一座新型垃圾中转站,以缓解主城区垃圾中转的能力。该中转站占地面积87平方米,建筑面积117平方米,由压缩设备主机房、管理用房、315KVA的配电房等组成,实行了垃圾中转自动化操作,既方便快捷,又清洁卫生。据悉,该中转站建成后,日处理垃圾将达60吨。(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方建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