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残疾人专门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2-11-08 15:07

11月8日,我市残疾人专门协会举行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各专门协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残疾人会员代表66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各专门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据悉,我市共有残疾人专门协会会员1.3万余名,由盲人协会、聋人协会、肢残人协会、智力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等4个专门协会组成。大会根据章程,首先听取和审议第二届残疾人协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分别选出各协会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表决通过学习市残疾人专门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等相关的内容。

近年来,各专门协会在各自的领域,充分发挥协会的“代表、服务、维权”职能,带领、团结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因地制宜的组织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协会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充分发挥协会的影响力和作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加强了残联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成为残疾人与政府、残联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促进残疾人平等地充分参与社会生活,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平安建德作出了贡献。

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