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民画家在中国农民画艺术节上获得佳绩
2012-11-11 16:44

11月9日上午,第五届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节暨2012嘉兴秀洲经贸洽谈会,在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我市参评的作品当中,共有7人获奖,1银2优秀4入围,取得了较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节,共有参加画乡35个,参加人数166人,在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新址举办6个展览。其中,“时代·田园”全国农民画大赛作品展展出作品295幅;全国农民画衍生产品创意作品展展出实物10件、图片33幅;第二届秀洲•中国廉政农民画邀请展展出作品79幅;秀洲农民画历史发展陈列展和秀洲农民画后备人才基地优秀作品展展出68幅;秀洲农民画衍生产品展展出实物50件。我市农民画家刘巧云作品《晒山茶子》获得此届艺术节银奖,姚秀萍的《水上婚礼》、宋燕的《放羊娃》分获优秀奖,另外项娟的《莲塘》、李雯的《欢乐火锅宴》、章雪珍的《雪夜草莓篷》、宋丽菲的《秋歌》获入围奖。(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